Saturday 25 May 2013

ARTISTRY™ YOUTH XTEND


ARTISTRY YOUTH XTEND Rich Cleansing Foam 丰潤潔面乳 (125毫升)

豐潤的潔面霜能卸除乾淨臉上的彩妝和堵塞毛孔的灰塵,來達到滋養、滋潤和絲絨般柔滑的容顏。
*供日用和夜用

ARTISTRY YOUTH XTEND Softening Lotion 柔肤露 (200毫升)

立即補充肌膚水分,準備肌膚以進行下一步護理和滋潤療程。
*供日用和夜用

ARTISTRY YOUTH XTEND Protecting Lotion 防護潤膚乳 (50毫升)

質地輕盈的日用乳液。能預防細紋和皺紋。含有SPF 15 PA+++防曬及強效成分,提供全面抗氧化保護。
*供日用

ARTISTRY YOUTH XTEND Enriching Lotion 滋養活肤乳 (50毫升)

這個質地豐潤的乳液充滿保濕成分,能讓肌膚在一夜間變得更順滑、水嫩及保濕。
*供夜用

ARTISTRY YOUTH XTEND Protecting Cream 防護潤膚霜 (50毫升)

先進的滋潤配方。含有SPF 15 PA+++ 防曬及強效成分提供全面抗氧化保護,以減少及預防細紋和皺紋顯現。
*供日用

ARTISTRY YOUTH XTEND Enriching Cream 滋養晚霜 (50毫升)

在一夜間為肌膚注入青春泉源。每夜使用讓肌膚變得更清新及恢復活力。
*供夜用

ARTISTRY YOUTH XTEND Serum Concentrate 濃縮精華露 (30毫升)

适合每天使用的精華露能改善肌膚狀況,讓肌膚變得更順滑、有光澤和明晰,減少細紋和皺紋顯現。
*供日用和夜用

ARTISTRY YOUTH XTEND Enriching Eye Cream 滋養眼霜 (15毫升)

質地超豐潤的滋潤配方。能顯著減少細紋和皺紋顯現, 只在您的眼部周圍留下柔軟及更年輕的肌膚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